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府城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09:41 来源:凤阳县府城镇 作者:张树虎 陈婷婷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4日,府城镇文明实践所、府西文明实践站、县图书馆志愿者服务队以3月5日“学雷锋日”、“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契机,以“雷锋精神,代代相传;文明实践永在路上!”为主题,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社区公共区域,开展了清理绿化带垃圾及建筑物牛皮癣的美化社区环境活动,对乱停乱放及店外经营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并通过入户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了低碳环保、垃圾分类、节能减排、文明餐桌等宣教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支持和称赞。此外,志愿者们还开展了雷锋事迹及志愿服务精神宣传活动、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及向社区留守儿童赠送图书杂志活动。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承着雷锋精神,同时也引领和感染着更多的人参与到“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中去,进一步扩大了志愿者服务队的覆盖面和发动面,并以服务社区居民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让雷锋精神活跃在社区的每个角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