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凤阳县检察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社区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7:26 来源:凤阳县检察院 作者:白露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5日,凤阳县检察院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青年干警来到府城镇楼东社区,开展法治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干警们为群众提供文明交通疏导、公共秩序和环境卫生维护等力所能及的服务,重点纠正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乱贴乱画、乱停乱放、乱穿马路等行为,并为过往群众讲解刑事法律、公益诉讼、妇女儿童维权、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等方面与他们的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解答他们提出的社会治安治理与稳定、交通与生产安全、卫生与环境保护、劳动仲裁与民事诉讼等涉法问题,并以案说法,引导群众自觉遵纪守法,争做文明有礼的好市民。

活动使检察人员深刻领会了雷锋精神,促进这种精神在青年群体中得以传承、弘扬,同时提高了群众法治意识,维护了公共秩序,树立了检察队伍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