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凤阳县统计局积极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10:35 来源:凤阳县统计局 作者:张滢鑫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8日上午,凤阳县统计局组织全局女职工开展爬山和清理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爬山过程中,女同志们结伴而行,沿着登山步道一路挺进。不少同志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但是,大家都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相互鼓励。全体女同志在锻炼身体的过程中放飞心情,享受自然。

下山过程中,全局女同志们开展清理山路两边垃圾的志愿活动,大家不怕累、不怕脏,很快,路边的垃圾被清理干净了。

本次活动一方面丰富了女同志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另一方面增强了妇女劳动的意识和能力,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营造了“三八”妇女节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