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网络中国节·端午】情系端午节 爱在敬老院——黄湾乡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16:21 来源:凤阳县黄湾乡 作者:葛晓军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弘扬端午节文化,充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6月11日,黄湾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民政、司法、妇联、团委等部门志愿者到该乡医养结合点开展慰问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医养结合点,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医养结合点的管理制度和老人们日常生活状况,帮助老人打扫卫生、铺床晒被。司法工作人员还为老人们讲解了夏季防暑降温、防诈骗常识,并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随后志愿者们针对老人们的个性化需求,一对一询问他们需求什么样的食品和生活用品,并做了详细的记录,计划在节前采购,统一配送到位,让老人们度过一个祥和快乐充实的端午节。

一句句祝福的话语,一张张幸福的笑脸,给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增添了温馨祥和的气氛。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