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宣传部长赵文霞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

发布时间:2020-03-31 17:13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陈华斌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31日,凤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霞深入官塘镇、武店镇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县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赵文霞先后前往官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官塘镇淮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武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武店镇灵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处,实地察看了活动场所、文化设施等软硬件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当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组织架构、人员配备、运行机制、活动开展等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赵文霞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是党中央对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的一次重要部署,要充分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功能作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不断丰富群众精神生活、培育文明风尚,加速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打通群众工作“最后一公里”。

赵文霞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准确把握实践要求,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要高标准抓好阵地建设,积极创新文明实践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形式,整合相关平台和资源,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发挥好“五老”“五青”、乡贤、致富能手等资源作用,精准制定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不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文明城市创建、移风易俗、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有机融合,积极助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