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副县长缪传凤到敬老院开展汛期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22 08:54 来源:凤阳县民政局 作者:夏智雪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防汛工作,保障养老机构内老人的生命安全,7月21日下午,副县长缪传凤到枣巷镇、黄湾乡、临淮关镇等敬老院进行汛期安全检查,县民政局分管负责人陪同检查。

缪传凤首先查看了敬老院的各类值班记录,要求落实好每日巡查制度,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在敬老院厨房,缪传凤仔细查看了食品留样,了解老人们的伙食等情况,要求工作人员务必要保质保量的调剂好老人们的伙食。

缪传凤指出,院内工作人员务必要加大巡查力度,及时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房屋安全情况,院内是否存在积水,并对封闭管理和汛期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要求养老机构管理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确保我县养老机构安全度汛,保障敬老院老人们的安全。

最后,缪传凤强调,院内管理人员务必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杜绝侥幸心理;加强值班巡查,随时掌握汛期动态,一旦发生险情,立即组织力量进行人员转移;各项防汛措施要落到实处,全力以赴确保敬老院的老人们安全度过汛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