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徐广友夜巡防汛救灾值守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24 15:40 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松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3日晚,县委书记徐广友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趁夜巡查防汛救灾各包保值班点值守情况,看望慰问连续奋战防汛救灾一线的广大干群、党员和志愿者。他强调,淮河防汛已到了最重要的阶段,大家一定要绷紧弦,一鼓作气,坚决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副县长李金山、县政协副主席王胜勤分别在各自包保值班点陪同巡查。

趁着夜色,徐广友不发通知,不打招呼,沿着淮河干流凤阳段主堤坝随机巡查,先后来到府城镇顾台村、十里程村、临淮关镇淮宁社区值班点和县市场监管局、县水务局、县农行值班点,详细了解防汛值守和巡堤查险情况,看望辛勤值守在防汛救灾一线的广大干群、党员、志愿者,向他们道一声辛苦,说一声感谢,叮嘱他们注意值守安全,防范蚊虫叮咬,再坚持一段时间,保障凤阳安然度汛。

徐广友指出,2020年淮河1号洪峰于23日晚到达我县,水位上涨压力巨大,防汛形势已经到了最困难最关键阶段。要全面落实防汛救灾包保责任,加强值守人员巡堤频次力量,及时处置堤坝塌方渗水隐患,绷紧神经,一鼓作气,坚决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