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国家应急管理部救灾司一级巡视员方志勇率工作组来我县督导防汛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6 18:09 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北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6日,国家应急管理部救灾司一级巡视员方志勇率工作组来我县督导防汛救灾工作,国家气象局应急救灾司处长张迪、省应急管理厅监测减灾处长李大春,县委书记徐广友、副县长缪传凤及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方志勇一行先后来到我县淮河花园湖进洪闸、黄湾中学撤退转移安置点、黄湾乡梨园村实地督查防汛救灾工作。在新修建的花园湖进洪闸,方志勇一行现场查看淮河水位、水情,了解水利设施功能作用、机器设备运转等情况。在黄湾乡撤退转移安置点,督导组仔细查看安置点居住环境、场地卫生、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并详细听取安置点人员管理、秩序维护等相关情况汇报,对我县实施的安置点“十个有”标准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导中,方志勇同时指出,要千方百计保障转移群众吃、住、用等生活需要,保障安置点场地、人员管理有序,要加强卫生防疫、食品安全卫生工作,充分调动安置群众自我管理积极性,引导群众发挥自主能动性,积极配合政府管理人员,同舟共济,团结一致,奋力夺取抗洪救灾的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