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凤阳县召开2020年第三次金融工作暨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07-30 08:52 来源:凤阳县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9日上午,我县召开2020年第三次金融工作暨银企对接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海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财政局(金融局)、人行、银保监办、投资促进局、科技局、企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县担保公司和县经投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14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通报了全县6月底存款、企业上市、直接融资等工作进展情况;县企业服务中心汇报了企业上市相关工作进展及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存在问题及工作计划;县担保公司以及各金融机构依次就上半年各项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县财政局宣读追加下达各金融机构及担保公司年度存贷款任务,要求各家金融机构不断突破,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银企对接会上,县财政局宣读了《关于设立凤阳县小微企业贴息及信用贷款风险补偿专项资金的通知》,各金融机构进行信贷产品推介并设置展板、发放产品宣传手册及彩页,提供产品咨询,各企业踊跃咨询,活动现场十分活跃,随后,凤宝粮油和明陵石英砂作为企业代表发言。

田海松指出,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各金融机构不等不靠、积极行动,尽己所能,发放应急贷款、推出金融服务保障措施等方式,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阻击战中,保证了我县金融服务平稳有序开展。同时,各金融机构也要清晰地看到差距,不断加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进一步加大对复工复产企业的支持力度,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