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徐广友主持召开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前线指挥部第二十次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14:46 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盛辉 胡松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徐广友主持召开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前线指挥部第二十次工作调度会。县领导朱林、周成东、徐琪、赵文霞、缪传凤、李金山、朱震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凤宁现代产业园、凤阳经济开发区、凤阳循环经济产业园主要负责人及板桥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徐广友指出,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是我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平台。目前,各项重点工作有方法、有措施、有成绩,推进落实情况越来越快、越来越有成效,充分证明定期的调度已经产生了积极效应。调度不仅是对各项工作的督促落实,更是对当下工作成效的检验,调度要继续坚持,力求实效;只有无限的奋斗,才有无限美好的未来。凤阳大干快上、猛打猛冲的氛围已经形成,凤阳的发展精气神气贯长虹,前景必然可期。要保持凤阳“加速度”,保持实干精神,把工作干在当下,排除千难万险,围绕“干成”工作总基调。

徐广友强调,一是融入长三角,小岗再出发。用改革创新的思维解决现在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谋划发展过程中资金、平台等各种问题。二是招商为要,项目为王。要围绕硅基产业发展,加大招商力度,加强招商平台建设,实施长三角驻点招商。各招商小组要加强调度,及时搜集招商信息,拿出攻关项目,制定目标责任书,及时跟踪研究、上门对接。三是抢抓重大机遇,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没有实干,就没有美好前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精神和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在疫情之中开辟发展新局面。四是谋划新格局,绘就新篇章。要解疑难问题,拆旧有观念。拿出攻坚克难的勇气,真干苦干,坚持一线工作法,沉下身子解决发展中的问题,为凤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谱写“改革源头、壮丽中都、千亿硅谷、大美凤阳”崭新篇章。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副县长(主持政府工作)朱林强调,要继续加强经济运行调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统筹做好“两重”工作,强化招商引资,提前谋划“三看三比”方案;要持续抓紧项目谋划。各单位各部门要细化方案,加快进度,把项目推进落实落细;要指导到位,保障服务效果。各协调服务部门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全力解决阻梗问题,确保建设快速,过程顺利;要加强全县各类创建工作。对标对表,明确任务,明确责任人,定期调度,确保每项创建都有人抓、有人管、抓到位、出实效。

会上,与会县领导分别就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工作推进和开展等情况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凤宁现代产业园、县发改委、县经信局、县投资促进局、县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及板桥镇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进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