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徐广友主持召开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5 16:49 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盛辉 曹玉飞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5日,县委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网信委会议精神,总结今年网信工作,研究部署当前网信工作重点任务。县委书记徐广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朱林、徐琪、赵文霞、李金山出席会议。

就做好新形势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徐广友强调,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加强对网信工作的领导,围绕中心和大局精心谋划、安排部署,打好网信工作主动仗;要聚焦重点,推动我县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围绕中心工作推动网信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平台管理。抓好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以改革为动力,加快推进我县网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对标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建设改革任务,加快推进,如期完成我县改革任务。加强网络安全能力建设,做好防范化解网络安全风险工作,建立常态化的网络安全风险排查机制,避免网络安全风险事件发生。不断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加快推进“数字凤阳”建设;要加强领导,不断提升网信工作整体水平。强化思想引领,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不断提升信息意识、网络思维。推动责任落实,切实履行好县委对网信工作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锤炼过硬队伍,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网信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建设一支“讲政治、懂网络、敢担当、善创新”的网信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