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徐广友主持召开县委国安委第二次会议暨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5 16:50 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5日,县委召开国安委第二次会议暨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我县国家安全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县委书记徐广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副县长(主持政府工作)朱林,县领导成学斌、田海松、徐琪、刘吉昌、赵文霞、常昕、张朝礼、陈宗明、李文书、缪传凤、李金山出席会议。

徐广友指出,去年以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以及总体国家安全观,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制,紧扣保障70周年大庆安全稳定主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了重大风险,实现了“五个不让”目标,形成了以发展促安全、以安全保发展的良好局面,但从一些方面看,仍存在问题和风险隐患,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加以解决。

徐广友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不移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在凤阳落地见效。要以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工作重点,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要保持清醒认识,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坚持常抓不懈,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强化底线思维,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以国家安全工作体制机制和能力建设为紧迫任务,坚决筑牢国家安全防线。要严格落实有关制度规定,加快完善危机管控体系,常态化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加大对国家安全工作的支持保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现代化大美凤阳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