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凤阳县召开2019年度美丽乡村建设省级考核验收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8 14:47 来源:凤阳县美丽办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6日下午,凤阳县2019年度美丽乡村建设省级考核验收准备工作会议在县政府201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徐广友,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县水务局、县效能办、县政府督办室、县美丽办负责同志以及10个省级中心村所在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李文书主持。

徐广友在会上强调,各乡镇中心村的检查情况通报记录在册,问题整改完不成的,县纪委将进行问责。对美丽乡村建设省级考核验收准备工作,徐广友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参加会议人员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在问题交办单上签字,视同与县委签订责任书,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要高位推进,靠前指挥,交办的问题要完成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认真对照考核验收细则,新发现的问题也要及时整改到位。二要拿出措施,坚决整改。省考核验收在即,时间紧迫,各乡镇要迅速行动,全力推进整改。三要统筹兼顾,完成迎检。各乡镇要统筹好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扶贫等各项工作,共同推进,相互促进。美丽乡村建设迎检线路要规划好,人员要布置好,软件资料要准备好,亮点要呈现好,迎检氛围要搞好,努力确保在省级考核中取得好成绩,将省级中心村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的民生工程。

李文书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乡镇和县直相关部门,一要重视问题,立行立改;二要围绕考核,补缺补差;三要明确责任,履职尽责。

会上,县美丽办主要负责人通报了11月13日—15日在10个中心村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县水务局、县城管执法局、各乡镇对通报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