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凤阳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21 20:19 来源:凤阳县司法局 作者:沈慧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1日上午,凤阳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副县长(主持政府工作)朱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琪,副县长李金山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林主持。

朱林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政府建设督察,是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明确的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县委依法治县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组织协调的作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督察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配合协作,及时准确提供相关报表、材料和数据等基础资料,主动承担涉及本部门、本单位的具体任务,共同推进工作落实。

朱林强调,各有关单位“一把手”要切实履责,按照督察方案,对照梳理的要点任务分解,将每一项具体任务落实到人,确保不出错漏失误,不折不扣地把督察任务落到实处,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做好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督察、法治政府建设督察、责任落实情况督察等各项工作,切实推动我县依法治县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徐琪宣读了《凤阳县做好开展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工作方案》。

李金山传达学习了市依法治市办《关于开展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政府建设督察的通知》精神。

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对我县2020年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副县长(主持政府工作)朱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