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凤阳县召开综合治税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17:53 来源:凤阳县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4日上午,副县长朱震主持召开2020年综合治税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凤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凤阳宁国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县综合治税工作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涉税信息联络员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税收是财政收入的主要来源,实施综合治税,是加强税源监控,提高征管水平,增加财政收入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治税理念、治税方式的重大转变。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综合治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增强协税、护税意识,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参与综合治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开展综合治税为契机,切实加大财税收入组织力度,推动综合治税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工作,切实把综合治税工作的各项措施和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在全县建立起以财政、税务为主体,部门协税护税相互补充、相互促进的财税工作新格局,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力保障。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针对目前已出台的综合治税工作方案、工作机制、考核方案,结合各自实际,严格执行,要把综合治税工作作为目标管理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建立严格的考核制度,加大考核力度,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议还进行了综合治税业务培训,为顺利开展综合治税工作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