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凤阳县召开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前线指挥部第二十四次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17:04 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如敏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7日上午,我县召开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前线指挥部第二十四次工作调度会,县领导徐广友、杨登峰、周成东、徐琪、赵文霞、常昕、缪传凤、程洪全、李金山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部分乡镇、凤阳经开区、凤宁现代产业园、循环产业园、夫子郢科创园主要负责人、小岗村党委及部分项目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徐广友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针对各项目下一步工作,徐广友指出,各项目要抓工期,督进度。对于明确项目、事项,要有时间表,倒排工期,相关单位要关注节点工程,项目专班,跟踪督查。要攻难题,强落实。各级领导要定期梳理问题,特别是一些重复出现、有一定复杂性问题要积极处理,考虑从体制机制上科学规范解决,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徐广友强调,要创新思维方式,不走老路。抓工作有想法、有方法,要见成效。围绕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目标,拿出攻坚克难的勇气,想实招、办实事、务实效,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要针对南部山区水资源保护工作,系统治理凤阳山水库,通过旅游作为切入点,以最终形成度假区为目的地,禁止周边矿区无度的开采,为后代子孙留下宝贵的资产;要做好资金等相关要素保障,围绕项目建立周转池,加快土地征收征迁工作,强化调度,加快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加强园区人居环境打造。要强化招新引强,突出以商招商、以业招商、资源招商等,切实解决招商引资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进程顺利推进;要加强对上对接,抓住各种利好机遇,主动沟通,争取全面落实各项机遇指标;要坚决完成年底各项工作任务。各部门相互协作,强力推进,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和发展势头,大力推进大品牌、大项目的签约、落户,做好各项配套保障工作,加快成果转化,加快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推动我县经济社会跨上新台阶,打造真正现代化的大美凤阳。

会上,杨登峰、周成东、赵文霞、缪传凤分别就我县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和前线指挥部下一步工作推进和开展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