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传宗到小岗村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04 08:59 来源:小岗产业园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3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传宗到小岗村调研。县委常委、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小岗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李锦柱,小岗村“两委”、小岗产业园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安徽小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建工作专班全体人员陪同调研。

在安徽省小岗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和安徽蒸谷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张传宗走进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生产原料选购、生产工艺流程、安全质量检验以及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情况。

在小岗村“美德银行”,张传宗听取了小岗村以“存美德”兑物品的办法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了“美德银行”考核标准、评定细则、积分兑换及奖惩兑现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小岗村改革发展调研座谈会上,李锦柱介绍了小岗村基本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安徽小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建工作专班、小岗产业园管委会负责人分别就安徽小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及中期验收准备情况、小岗产业园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张传宗强调,要抓好当前,谋划长远。当前,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突出把学党史、庆百年、促发展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要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做好发展文章;要围绕安徽小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重点抓好园区管理机构设置、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宣传和氛围营造等工作;要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抓好小岗村景区5A创建工作,做到可看、可学、可体验。

就认真做好改革、发展、党建三篇文章,张传宗要求,要聚焦全面深化改革,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的重要指示,坚持向改革要动力、向开放要活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要立足产业定位,完善发展规划,大力推动农业现代化产业化发展,提高招商引资质量,深入推进小岗5A级景区创建,促进“工农旅”有机结合,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用党旗引聚人才、引领社会风尚,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更好地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传宗在小岗盼盼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