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凤阳召开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08:44 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衡孝舟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9日下午,凤阳县召开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经滁州军分区党委研究决定,朱林同志任凤阳县人民武装部党委委员、第一书记。滁州军分区司令员苏小林出席会议,宣读任职通知并讲话。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朱林作表态发言。县人武部政委姜贵斌主持会议。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

苏小林在讲话中代表滁州军分区党委对朱林同志任凤阳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并对推动凤阳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扛起党管武装使命责任。党管武装是我们党的一项基本原则和制度,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一种政治设计和安排。坚持党管武装是地方各级党委的政治责任,是第一书记的基本职责。要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党管武装质量效应。作为党委第一书记,包括在座的乡镇武装部的教导员,在党管武装上要关注大事抓大事。要加强武装骨干队伍建设,落实干部职级待遇,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的动力。要加强四个秩序规范化建设,依据省军区四个秩序规范,基层人民武装部建设要准、民兵基层建设要准,要着眼创新与发展,全面推动人武部、基层武装部、民兵连规范化建设。继续深化双拥成果,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和谐关系,要真诚支持促发展,始终心中有国防,要真心服务解难题,始终心系军民。同时要充分发挥人武部是地方党委军事部的职能,进一步发挥好牵头协调和桥梁纽带作用,协调组织民兵预备人员在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在应急处突、抢险救灾、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不断巩固全县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朱林在表态发言时说,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军分区党委的部署要求,自觉扛起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党管武装政治方向。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军事素质,着力提高党管武装的工作素养。提升管武装、建武装、用武装的能力素质,坚持定期研究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探索新途径、新举措,努力做党管武装工作的明白人。聚焦备战打仗,持续提升国防动员的质量水平。积极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发展军民团体。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着力培育爱国之情,砥砺强军之志,为党管武装工作汇聚强大精神力量。坚决履行备战打仗第一要务,牢固树立练兵备战鲜明导向,着力加强基层武装建设,紧紧围绕服务参军备战打仗,扎实做好动员工作各项准备。要充分发挥经济优势,整合资源,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推进新阶段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开创我县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努力奋斗。

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闭幕。


会议现场


滁州军分区司令员苏小林向县委书记朱林颁发任职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