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请问参加新农合的农村居民如何申请慢性病卡?

信件编号: FY2021090021 来信时间: 2021/09/06 21:30:4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请问参加新农合的农村居民如何申请慢性病卡,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持有慢性病卡如何保持有效?肺气肿属于国家规定的慢性病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凤阳县    答复时间:2021/09/07 17:03:2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具体回复内容及准备材料如下:一、1.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或社保卡复印件、2.病例资料或检查资料到凤阳县人民医院慢性病科或中医院慢性病科现场认定。二、已办理慢性病证且正常使用的暂时未限制,长期有效。三、根据《安徽省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特病病种目录(试行)》(皖医保秘[2021]36号),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在病种目录内,肺气肿不在病种目录内。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