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调整《凤阳县城市规划区内征收集体土地上房屋、其他附属物等补偿标准和凤阳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其他附属物等补偿 标准》(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 公告

征集时间:2022-02-10 00:00 至 2022-02-19 00:00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为了充分听取公众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拟调整的《凤阳县城市规划区内征收集体土地上房屋、其他附属物等补偿标准和凤阳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其他附属物等补偿标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605766399@qq.com提交意见或建议,并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交流和沟通。

    征集时间:2022年2月10日至2022年2月19日。

    联系部门及方式:凤阳县房屋征收中心征收计划办公室,联系电话0550-6725209。

    特此公告。

 

2022年2月10日

    (征求意见稿)凤阳县城市规划区内征收土地房屋、其他附属物等补偿标准.doc

在线意见建议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