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凤阳县农村住房设计图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2-02-22 00:00 至 2022-03-23 00:00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根据县委、县政府农村宅基地改革工作的部署,进一步优化农村住房建设及风貌,凤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相关部门启动了农村住房图集设计工作,经过征询各乡镇人民政府、相关县直单位意见以及专家评审会审议,修改完善后形成了《凤阳县农村住房设计图集(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该图集)。为了提高《图集》的科学性与实用性、增加群众满意度,现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

    为了更好的沟通和完善,提出意见或建议时,个人请提供联系方式并署真实姓名,单位请提供联系方式并加盖公章。

    一、公示时间:2022年2月22日-3月23日

    二、反馈意见方式:

    1.电子邮箱:fykjgh@126.com

    2.联系电话:0550-6713727

    《凤阳县农村住房设计图集》(征求意见稿).zip

2022年2月22日

在线意见建议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