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凤阳县大力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4-03-26 00:00 至 2024-04-04 00:00来源:凤阳县经信局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重大决策部署,持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在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建议基础上,形成《凤阳县大力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广泛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期间,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以书面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或者通过县政府网站(页面下方的留言)方式提交。为尽早推动政策落实,公示期缩短为10日。

一、公示时间

2024年3月26日-4月4日

二、意见反馈方式

1.电子邮箱:2522205319@qq.com;

2.联系电话:0550-2551012,联系人:张昊。

为了更好的沟通和完善,提出意见或建议时,个人请提供联系方式并署真实姓名,单位请提供联系方式并加盖公章。

附件:《凤阳县大力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docx



凤阳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4年3月26日

在线意见建议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