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美凤阳 > 社会信息

2021年10月凤阳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2-06-27 10:44 来源:凤阳县党史办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7日  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来在凤阳县调研农村改革等工作。他强调,小岗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激励我们争当改革先锋、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强大精神力量。要大力弘扬小岗精神 加快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

10月9日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在刘府镇、凤阳循环经济产业园和凤阳经开区专题调度淮滨新区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

同日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级副总林长陈长静在官塘镇开展巡林调研工作。

10月10日  安徽小岗培训基地2021年中组部、农业农村部农村实用人才和到村任职、按照大学生村官管理的选调生示范培训第一期“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培训班开班。

同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肖怀远、史大刚、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委员白文奇(中将)带领全国人大调研组在凤阳县小岗村参观调研。安徽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主任黄晓求,滁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查镜波,县委书记朱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培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有才参加。

同日  凤阳县召开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前线指挥部第五十四次调度会。

10月13日  国家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夏更生一行来凤阳县调研指导工作。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副市长姚志,县委书记朱林及省市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参加。

10月14日  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广友一行到黄湾乡吴窑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同日  凤阳县2021年“敬老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我们的节日•重阳”文艺汇演活动在县老年大学举办。

10月15日  县委书记朱林在板桥镇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10月23日  砥砺“凤”进·“阳”帆启航——“智汇凤阳”活动启动仪式在上海滁州国际(虹桥)会客厅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丁文江,北京化工大学教授高正明,凤阳县委书记朱林,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滁州市驻沪办主任李传祥,市人才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朱龙,凤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昌,县委常委、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李锦柱,副县长缪传凤,市科技局、信访局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启动仪式。

同日  全国农科研究生志愿服务联盟第一届第二次会议暨2021年专题研讨会在凤阳县开幕。

10月24日  凤阳县召开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前线指挥部第五十五次调度会。

10月25日 安徽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敏、政策法规处长孙浩、人事教处副处长顾磊一行在凤阳县调研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素质能力建设情况。副县长陈宗明、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徐凤成等陪同调研。

10月26日  滁州市“科技改变未来——关工助力乡村振兴”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凤阳县小溪河镇举行。

10月31日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潘鑫带领有关人员来凤阳县调研指导秋种暨油菜扩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