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美凤阳 > 社会信息

2022年凤阳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3-04-21 08:38 来源: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

1月1日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安徽交运集团滁州汽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华喜,副县长时全,县财政局、县应急局、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负责人和县公交公司干部职工齐聚凤阳客运总站,启动城市公交新能源车上线运营仪式。

1月4日  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王俊卿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2年第1次会议。

1月9日  县委书记朱林到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办公室调研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

1月10—12日  国家特约教育督导员、省教育厅副总督学杨善竑一行,到凤阳县开展“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省级督导评估。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总督学吴金辉,省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锋,市政府副市长苏虹,市委教体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王玉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出席反馈会。

1月17日  凤阳县召开十五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同日  凤阳县召开2022年六大产业链第一次调度会。

1月19日  安徽省学校思政课教师研学基地协同创新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凤阳县图书馆举行。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杨烨,凤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副县长张艳出席仪式。

1月25日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其广来到临淮关镇公开接访群众。

同日  鼓乡新韵颂党恩·中都和畅迎丰年——凤阳县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凤阳花鼓大剧院华丽启幕。

1月26日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深入凤阳经开区、凤宁现代产业园开展“四送一服”、促开工、安全生产调研活动。

1月28日  县委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秘书长杨甫祥,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文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厉作仁到会指导。

1月29日  中国共产党凤阳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月

2月5日  大年初五,凤阳县小岗村举行春节大拜年活动。

2月10日  凤阳县2022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暨尚德光伏组件产业园开工仪式在位于凤翔大道与中都大道交叉口的尚德光伏组件项目现场举行。

市领导吴劲、王图强、汪建中、李宝君、刘茂松,县领导王俊卿、成学斌、常昕,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汪水云、总裁何双权,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尚德新能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开工仪式。

3月

3月2日  凤阳县召开全县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暨建设百亿小岗重点项目推进会。

3月10日  全市“千企百校·智汇滁州”高校行走进安徽科技学院。安徽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滁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星,凤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出席活动。

3月19日  凤阳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朱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县委工作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宣传、统战、政法、信访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部署,总结去年有关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进一步动员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和党委各部门,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新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升工作标杆,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奋力开创全县党委各项工作新局面。

同日  凤阳县召开县委农村工作会议。

3月24日  凤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3月24—25日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广友一行来凤调研。

3月27日  凤阳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

4月

4月11日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广友到凤阳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4月12日  凤阳县举行玄武街道、中都街道揭牌仪式。

4月27日  凤阳县召开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4月28日  市委书记许继伟到凤阳县调研。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精神,按照全市二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部署要求,保安全、抓质量、超进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更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定力,鼓足干劲,只争朝夕,奋勇争先,大干二季度,奋力“双过半”,多作新贡献。

4月30日  县委书记朱林,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深入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和部分高速出口疫情防控查验点、集中隔离点、农贸市场、建筑工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5月

5月8日  安徽南玻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太阳能装备用轻质高透面板制造基地项目点火仪式在凤阳县凤宁现代产业园举行。市委书记许继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继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广友,县委书记朱林,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中国南玻集团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委员、副总裁何进,南玻集团管委会委员、执行副总裁王文欣,秦皇岛玻璃工业设计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健出席活动。

5月12日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晓佳现场督查凤阳县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建设情况。

5月30日  在上海新冠肺炎疫情最为严峻的艰难时刻,凤阳县30名医护人员闻令而动,白衣执甲,千里逆行,奔赴上海疫情防控一线。历经30余个日夜的连续奋战,凤阳县援沪医疗队圆满完成抗疫支援任务,胜利凯旋。

6月

6月1日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常昕,副县长方方一行对凤阳县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进行视察。

同日  凤阳县公证处参与执行工作中心在县人民法院揭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学斌,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峰出席揭牌仪式。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执行干警参加揭牌仪式。

6月14日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广友一行来凤调研防汛工作。

6月16日  凤阳县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6月23日  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与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联合举办的长三角绿色食品加工业大会,在农业“大包干”发源地小岗村召开。省长王清宪在出席会议讲话时强调,要立足安徽省农产品资源优势,以发展绿色食品产业为突破口,加快补上农产品加工业短板,推动安徽从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沈篪出席并致辞。农业农村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负责同志发表视频致辞。副省长张曙光主持会议。国内食品行业商协会、知名企业、大型采购商、投资金融机构等代表共约300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6月26日  凤阳县召开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推进会。

6月27日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孙邦平一行来到凤阳县小溪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调研。

7月

7月6日  省委非公办主任、一级调研员詹国庆来凤调研党建工作。

同日  由凤阳县小岗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首支产业发展引导母基金在小岗产业园正式签约。

7月7日  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柔道比赛在凤阳县奥体中心开赛。

7月8日  凤阳县在县政务中心一楼大礼堂召开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率队赴明光、凤阳等地,检查指导防汛抗旱、防溺水、省十五运赛事保障及疫情防控等工作。

7月14日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强到凤阳县融媒体中心调研县级融媒体建设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化拓展媒体融合发展成果,在构建“新闻+政务服务商务”上探索出更高效快捷、更贴近群众的发展路子。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陈韶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全教,县委副书记孙健以及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8月

8月4日  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体部三人篮球比赛在县奥体中心举行开幕式。

8月12日  2022年小岗村葡萄文化旅游节在小岗村盛大开幕。

8月17—18日  安徽小岗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新龙、副院长罗友和、对外培训部相关人员赴苏州干部学院和张家港市永联培训中心考察学习。

9月

9月9日  凤阳县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大会在凤阳中学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主持。

县委书记朱林在讲话中指出,千秋基业,教育为本。过去一年,县委、县政府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加强基础建设,深化教育改革,推进教育公平,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时代越是向前,知识和人才的重要性愈发突出,教育的地位和作用愈发凸显。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更加牢固地树立抓教育就是抓发展、抓民生、抓希望、抓未来的理念,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9月15—16日  由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总工会主办,安徽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滁州市农业农村局、安徽科技学院承办,凤阳县农业农村局、安徽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协办的“2022年安徽省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家畜繁育员赛项决赛”,在安徽科技学院凤阳校区举行。

同日  市委书记许继伟到凤阳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实施“两强一增”行动,以更实举措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以产业振兴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奋力推动小岗走在乡村振兴前列,让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

9月22日  滁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副市长龚健勇到凤阳县人民法院调研。

9月27日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金融服务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黄道新来凤调研供销合作社金融服务工作。

9月27日—29日  由省、市、县各级组织、宣传部门邀请,为期三天的2022年省文旅专家下基层活动在凤阳举办。安徽省文化馆副馆长、研究馆员(国家一级导演)陈果,安徽省曲协原主席、安徽省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一级演员李慧,中国音协会员、安徽省作曲指挥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作曲晨,安徽省杂技团舞美中心主任、主任舞台技师、安徽省舞台美术学会秘书长蔡燕平等文旅专家亲临凤阳参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霞,县委组织部、县文旅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9月30日  凤阳县在县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朱林、王俊卿、成学斌、常昕、孙健等县几个班子领导成员,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府城镇、临淮关镇、中都街道、玄武街道主要负责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凤各部队负责人,烈属代表、老战士代表、解放军和武警官兵代表,学校师生代表、医务人员代表、机关事业单位人员代表等参加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主持仪式。

同日  县委副书记孙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霞深入住宅小区、背街小巷、菜市摊点实地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孙健强调,要聚焦重点,查漏补缺,持续发力,推动凤阳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10月

10月8日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在调研凤阳县公共文化设施和城乡接合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各包保单位、网格区负责人和社区要切实认真做起来,使劲干起来,克服一切困难,冲过一切障碍,整改一切问题,确保今年文明城市创建一举成功。

10月9日  县委书记朱林带队到多个文明城市创建现场问进展、看进度,他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便民利民的好工程,关系到全县广大居民生产生活质量的提升,各责任部门要紧扣群众需求,对标考核标准,加快创建进度,以充足的准备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文明和谐大美凤阳建设。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长静参加调研。

10月10日  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海螺水泥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群峰,海螺水泥副总经理李晓波等一行来凤考察。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副县长方方以及县直相关单位、县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10月11日  省财政厅厅长谷剑锋到凤阳开展财政支持专精特新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继敢,县委书记朱林,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县委常委、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李锦柱陪同调研。

同日  县委书记朱林到部分乡镇调研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节点,确保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到位。副县长赵光慧参加调研,县委办、县生态环境分局及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同日  县委副书记孙健到新老城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直相关单位、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10月16日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朱林、王俊卿、成学斌、常昕、孙健等县几个班子领导,县几个班子其他领导成员,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其他现任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凤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负责人,凤阳循环经济产业园负责人,县效能办、县委改革办、县文明办、县行蓄洪办、县房屋征收中心、县宅改办、淮滨新区 PPP 办负责人等在县政务中心一楼大会堂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直播。

10月19日  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沈吟龙率队来凤阳考察调研。南京经开区组织人事部部长罗红玲、经济发展局局长胡弘参加,县领导朱林、王俊卿、刘吉昌、程洪全、李锦柱、赵光慧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10月20—21日  安徽省政府办公厅组织开展全省十大新兴产业“双招双引”工作培训,各市、县设置分会场线上参训。凤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带领县政府领导班子及县六大产业链负责同志集中参训,县直各单位、各招商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10月21日  县委书记朱林在调研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时强调,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要做到严防、严管、严查,发现问题,职能单位要及时介入,及时整改,及时消除。

同日  宿州市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永亮一行来凤阳县考察农村留守老人养老服务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成学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长菊,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10月26日  凤阳县召开县委书记领衔督办县政协重点提案协商会。县委书记朱林,县政协主席常昕,副县长时全,县政协副主席杜传来、曹启兵、朱瑞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县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10月27日  凤阳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道秀,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洪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有才,县政协副主席朱瑞,群团组织负责人,以及受邀县残联历任理事长和79名大会代表共约100人参加会议。

同日  县委书记朱林,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会见金鹏控股集团董事长孙元武一行。副县长张艳、时全,部分县直单位及凤阳经开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10月28日  凤阳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县委书记朱林,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学斌,县政协主席常昕,县委副书记孙健,县委常委出席会议。会上,朱林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王俊卿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精神;孙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1月

11月1日  凤阳县召开2022年六大产业链第九次调度会。朱林、王俊卿、成学斌、常昕、孙健等县几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朱林主持。

11月2日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到府城镇、临淮关镇、大溪河镇、中都街道和凤阳经开区,就全年促开工、促投产项目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洪全,副县长赵光慧参加调研。

11月8日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带队到来安县考察学习项目建设及文旅产业发展工作。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相互交流等方式,学习来安的典型工作经验、先进做法,并聚焦凤阳县委重点工作部署,结合凤阳实际,努力推动凤阳县项目招商及文旅产业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获新成就。来安县委副书记、县长舒宏俊陪同考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荆枫,副县长赵光慧参加考察。

同日  凤阳县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县委书记朱林,团市委书记孙静,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戴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长菊,县政协副主席朱瑞出席会议。县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11月9日  县委书记朱林到府城镇、凤阳经开区、板桥镇,实地调研部分企业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助力企业解决难题。

11月14日  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度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县政务中心礼堂召开。县委副书记孙健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对乡村振兴工作,全县各乡镇、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到位;切实转变思路、改作风;加强统筹谋划、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奋力攻坚、真抓实干、开创凤阳县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11月15日  县长王俊卿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邱荆枫,副县长程洪全、张艳、时全、赵光慧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有才、县政协副主席曹启兵列席会议。

11月18日  凤阳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暨“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动员会。

11月23日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深入县循环经济产业园部分企业,开展入企服务实地考察,并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下午茶”企业家座谈会。

11月24日  市政协副主席王成山一行来凤专项督查凤阳县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有关政协工作文件、会议精神情况。

11月24—25日  全省低收入人口动态监测和常态化救助帮扶暨社会救助工作现场会在凤阳县召开。省民政厅副厅长耿学梅,滁州市政府副市长单培,市民政局局长汪国玲,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出席会议。省民政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市民政局分管负责人、救助科长,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11月25日  县委书记朱林到小岗干部学院,向第三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第四期科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进修班学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小岗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新龙主持。

12月

12月6日  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县几个班子领导,县直各单位、各园区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在县政务中心一楼大会堂收听收看追悼大会直播。全县各地、各单位也都收听收看了直播。

12月8日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到凤阳县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第四季度现场集中办公及公开接访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维安,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洪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霞陪同现场办公或参与公开接访。

同日  市政协副主席李世平、宁建斌先后在凤阳经开区(凤宁现代产业园)、凤阳循环经济产业园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第四季度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诉求,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县领导程洪全、陈宗明、曹启兵参加有关活动。

12月7—8日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在凤阳县开展接访下访和“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随机接待19家企业负责人和28名信访群众,面对面沟通了解诉求,帮助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12月9日  凤阳县召开省领导来凤接访问题交办会。县委书记朱林,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县委副书记孙健出席会议。县几个班子其他领导成员,县直各单位、各园区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俊卿主持。

12月13日  凤阳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朱林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学斌,县政协主席常昕等县几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12月14日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到府城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府城镇中层以上干部聆听宣讲,各村(社区)两委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宣讲会。

同日  凤阳县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县政协主席常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昌,副县长李文书,县政协副主席曹启兵等出席会议。

同日  凤阳县政协召开第十一届二次常委会。县政协主席常昕、副主席曹启兵、二级调研员陈永庆、党组成员高波出席会议。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政协各专委会及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同日  县委书记朱林到府城镇、刘府镇、中都街道、玄武街道和凤阳经开区、凤阳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副县长时全参加调研。

同日  县委书记朱林到临淮关镇和凤阳经开区调研县全年促开工、促投产项目。

12月15日  凤阳县召开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县领导朱林、王俊卿、孙健、程洪全、李文书、赵光慧出席会议。

12月19日  中国共产党凤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应到县委委员26人,实到21人;应到县委候补委员7人,实到6人。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朱林发表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县委副书记孙健,县委常委刘吉昌、程洪全、赵文霞、邱荆枫、李锦柱、朱正国及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学斌,县政协主席常昕列席会议。

全会听取和审议了朱林受县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杨登峰、李金山、刘晋忠、王超4位同志辞去县委委员职务的决定,从县委候补委员中递补王棉、王士曼、周梅、高嵩4名同志为县委委员,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凤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12月26日  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闭幕会)。县委书记朱林,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学斌,大会执行主席常昕、李锦柱、杜传来、印玲玲、陈宗明、曹启兵、朱瑞、高波、朱仁昌在主席台前排就坐。会议由县政协主席常昕主持。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52人,实到21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会上,常昕代表大会执行主席向任章文常委颁发当选证书。

12月27日  凤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会议应到代表284人,实到209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执行主席朱林、成学斌、常昕、高有才、史学军、胡夕宝、徐长菊、张华林、张冶、韦伟、郑树锐、成守香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学斌主持大会。

大会表决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通过了凤阳县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票决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投票表决了凤阳县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

同日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暨县政府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市政府工作务虚会会议精神、市纪委《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细则(试行)》,并就有关干部人事任免进行研究。

同日  县委书记朱林在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安全生产,时刻牢记。凤阳县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时时刻刻把安全生产四个字放在心中,做到安全生产反复抓、经常抓、时时抓。

12月28日  凤阳县召开县委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总结县委反腐败协调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今后一段时期凤阳县反腐败协调工作任务,共同交流在新时期新形势新任务下,如何更加依规依纪依法、密切高效地做好反腐败协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