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搬迁及土地整合问题

信件编号: FY2023100052 来信时间: 2023/10/31 22:39:2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请问就板桥镇中心村花园湖行洪闸口部分村落搬迁补助问题,按照每户补贴3万8千2百元的补偿让村民搬迁至现在的规划小区,且任需支付不小的费用进行建房,这对拆迁户来说是否符合国家标准,且是否有政府通知公开,还有对农民现有土地区块进行整合是否会改变农村土地承包性质,对于部分农户“口粮地”或是主要收入来源的土地也被在整合范围内,是否对此类农户有补贴政策,且部分土地属于丘陵地带,高低落差大整合起来是的上层有利于耕种的熟土被深埋,大量的底层的生土被翻出,再未来的几年中是否会影响农作物生长,以及产量的下降?未来土地整合后对于部分靠口粮地生活及全年主要收入靠土地的农户是否有所安排?对于年纪大的农户能力无法耕种整合后整块农田的农户该如何解决此类农户的问题?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凤阳县板桥镇    答复时间:2023/11/01 15:37:2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来电人反映的项目为淮干工程,均是按照县淮干指挥部文件进行;来电人反映的现有土地区块整合为高标准农田整治项目,不会改变农村土地承包性质,整治过程中,无相关补贴,农田整治会现将表面种植土层剥离,整治结束后,再将种植土层覆盖,不会影响农作物生长,整治完成后,依据农民个人意愿,可将土地进行流转获得流转费用,也可自行耕种农田。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