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交通安全问题

信件编号: FY2024020032 来信时间: 2024/02/27 10:53:57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1、临淮镇中心小学门前的永福路段,经常有大量半挂货车通行,上学、放学经常因此问题造成严重堵塞(此路段之前也是禁止大货车通行的),且不给学生让行,长时按喇叭;再加上有的家长停车横七竖八,三轮车、电瓶车直接丢在马路上机动车道上,孩子进出有安全隐患,极易引起冲突矛盾,影响社会稳定。 2、临淮镇东湖印象小区大门外的南北的马路两边,下午及夜间经常违法停放多辆半挂货车,占用单向仅有的1股机动车道及非机动车道,导致私家车辆只能压黄线行驶,小区大门拐弯处有大量视线盲区,影响出行安全问题。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凤阳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4/02/27 11:49:4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交由交管大队阅办。目前我局正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将进一步加大以上路段的交通管控力度,加大警力投入战高峰,有序引导过往车辆行驶,维护交通秩序,通过视频巡查、路面巡逻等举措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确保校园周边有良好的交通和社会治安秩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