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前门小学至西边第一个路口处拥堵严重

信件编号: FY2024020036 来信时间: 2024/02/28 09:42:0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早上上班时间段也就是七点半至八点半之间,前门小学至西边第一个路口处拥堵严重,路面难以通行。行人、两轮、三轮在汽车之间穿行过马路,安全风险极大,并且西边路口没有红绿灯,仅有一个移动式红绿灯,起不到警示和指挥交通作用,行人和车辆闯红灯现象时有发生,即便有交警指挥也很容易发生拥堵。 建议:1.恢复校车或者增设公交车数量,减少家长接送小孩上学带来的拥堵;2.推迟上午上学时间或者不同年级分时间段到校,和上班高峰期错开;3.学校西边路口安装红绿灯和监控,并安排志愿者安全文明劝导,提高路口通行效率和规范性。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凤阳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4/02/28 11:34:3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目前,我局交管部门及辖区派出所正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大检查,“护学岗”值守及有力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我局还结合第六轮交通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交通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周边交通秩序规范有序。您反映的安装红绿灯和监控问题,已转交交管大队科技中队阅办,他们将派员前往实地踏勘,调研,并根据《城市道路交通标志和标线设置规范》研判后做出科学决策。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