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加油站增加

信件编号: FY2022080024 来信时间: 2022/08/11 17:13:47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黄湾至李二庄,这一路没有加油站,小岗收费站这么关键的位置,最近很多企业都在快速发展,小岗收费站5公里内没有加油站,加油还要去老板桥那边,希望在收费站2公里附近增加一个中石化加油站!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凤阳县商务局    答复时间:2022/08/15 09:03:14

答复意见:

来信人,您好!

县商务局按照《滁州市“十四五”成品油零售网点及综合能源布局规划》,充分考虑凤宁园和循环园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每日客货车用油需求,于七月份联合县资规局对凤宁产业园和刘府循环产业园内规划布点的加油站进行位置确认,待提交县土委会研究通过后挂牌出让(凤宁园区加油站位于淮河大道和凤宁大道交叉口西南侧,面积约5.2亩;循环园加油站位于园区大道和府北路路口西北角,面积约6.3亩)。另积极推进征迁置换加油站前期事项(位于凤宁工业园凤宁路和纬二路交叉口东南侧加油站),已通过凤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的专家评审会,将于近期上报县规委会研究。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