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转移关系

信件编号: FY2022100043 来信时间: 2022/10/28 14:36:0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我是凤阳散热器公司退休人员,于2011年回沪,原企业党组织按照县工委要求,已填表并请上海社区党总支签字接收。由于企业私有化,组织关系转移到濠梁社区,其党务人员告知,可请人到社区开证明去档案局调档复印,现我委托亲友前往,又告知用我本人身份证去档案局查询,若有需要,可视频证明本人委托。 社区党务工作这样理不清,只好请求领导帮助指南。由于疫情无法前往,领导能给予指示或些许帮助,使之顺利办妥。我已七十多岁,往返行程不便,恳请有所助力。谢谢你!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凤阳县档案馆    答复时间:2022/10/31 11:41:56

答复意见:

    来信人,您好!  
    县档案馆相关人员已与您电话联系,并详细告知查档手续。您可以委托亲友携带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到凤阳县档案馆办理查档业务,具体地址:凤阳县政务新区惠政路市民广场东北侧,联系电话:0550671907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