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咨询

信件编号: FY2023050011 来信时间: 2023/05/09 08:51:5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凤阳城区2023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学区会不会进行调整?如调整,计划什么时间发布调整公告?通过哪些渠道发布?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凤阳县教体局    答复时间:2023/05/11 08:49:1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接网友在政府网站留言,咨询今年义务教育阶段学区是否进行调整,如调整,什么时候公布等问题,局主要负责同志高度重视,立即批示相关科室妥善处理。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一、调查处理情况

经核查,随着城镇化建设加快,进城务工及随迁子女数量增加,为解决学生就学问题,在如意河附近新建的圜丘路小学于2023年9月开始招生,对圜丘路小学学区进行调整,计划于2023年6月底开始发布公告,公告将通过融媒体、学校附近小区门口进行发布。

二、反馈网友情况

2023年5月11日上午,经办人员与陆璞取得联系并反馈结果,其对处理意见表示满意。

凤阳县教育体育局

2023年5月11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附件查看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