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召开2024年度工业企业申规和技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12-28 14:53
    【字体:打印

    凤阳县召开2024年度工业企业申规和技改工作部署会

     

    12月27日上午,副县长方方主持召开2024年度工业企业申规和技改工作部署会。县经信局、县统计局、各乡镇(街道)、凤阳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经信局通报全县2023年度工业企业申规和技改入库工作完成情况,就2024年全县工业企业申规和技改入库目标任务进行部署。县统计局围绕申规、技改工作标准、要求、程序、申报资料等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指导。

    方方强调,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培育规上企业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必要环节,鼓励企业实施技术改造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有效手段;要同“五经普”工作结合,对辖区成长性好、具有发展潜力的企业进行全面摸底,建立企业培育库,对重点培育企业实施动态管理;要加大政策宣传、业务指导力度,积极引导企业进行申规、开展技改入库,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