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全域农村路网建设项目-2023年农村公路改造工程(三标段)第三方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5 12:47
    【字体:打印

    凤阳县全域农村路网建设项目-2023年农村公路改造工程(三标段)第三方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凤阳县全域农村路网建设项目-2023年农村公路改造工程(三标段)第三方检测项目已批准招标,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安徽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4年版)》的通知(皖财购[2023]1127号)的规定,本项目采用邀请方式招标。

    一、招标条件

    1、项目名称:凤阳县全域农村路网建设项目-2023年农村公路改造工程(三标段)第三方检测项目

    2、招标人:凤阳明都石英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5项目概算5万元(投标人报价不得高于概算价否则按无效标处理)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凤阳县全域农村路网建设项目-2023年农村公路改造工程(三标段),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农村公路路面病害维修、路段安全隐患整治等,隐患里程28.7公里,治理隐患点281处。路基、路面改造维修、排水、交通安全设施提升等。本项目为施工过程检测及交工检测

    2、服务期:检测工期同施工工期(180日历天)

    3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施工过程检测及交工检测,所有检测成果必须经相关管理部门审核通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具有有效的交通运输工程质量监督部门颁发的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证书-公路工程综合级及以上试验检测资质,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CMA)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2)项目负责人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试验检测师(道路工程专业)或试验检测工程师(公路工程专业)证书,提供本单位为其缴纳的202310月至今任意一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

    2信誉要求(提供诚信投标承诺书):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①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②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前三年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③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且未被移除的;

    ④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

    ⑤投标人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⑥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披露仍在公示期的严重失信行为的;

    3、投标人所属分公司、办事处等分支机构存在第4款信誉要求①-⑥项情形之一的,接受投标人参加本项目。

    备注:第4、5条按照“关于联合惩戒失信行为加强信用查询管理的通知”查询或承诺。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领取招标文件的方法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以邮件形式将邀请函发送到被邀请单位指定邮箱,收到时间以发件人邮件发出时间为准(发送状态为“投递成功”)。

    、参与投标确认

    单位收到本投标邀请书后请于48小时内以子邮件方式发送至344949108@qq.com予以书面确认并明确是否准备参与投标。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4032815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凤阳县公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5楼会议室

    、联系方式

    招标人:凤阳明都石英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主任

    联系方式:0550-2213206

    代理机构:安徽玖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婉茹

    联系方式15178432220

    邮箱:344949108@qq.com

    20243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