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2023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项目-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程第三方检测项目投标邀请书

    发布时间:2024-03-25 19:38
    【字体:打印

    凤阳县2023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项目-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程第三方检测项目投标邀请书

     凤阳县小岗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现对 凤阳县2023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项目-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程第三方检测项目 进行邀请招标,欢迎被邀请的投标人积极参与本项目投标。

    一、招标条件

    1、项目名称:凤阳县2023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项目-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程第三方检测项目

    2、招标人:凤阳县小岗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5项目预算人民币15.00万元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凤阳县2023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项目-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程,共有殷涧镇刘牧场桥和总水路一号桥、黄湾乡C662一桥、大庙镇C655二桥、官塘镇马家桥和C219一桥、板桥镇周良桥、大溪河镇C199一桥、总铺镇何大路一号桥、西泉镇V119一桥、宫集大桥、石塘桥和C454桥等桥梁改造工程。

    本项目为其施工过程检测及交工检测(包含绿化、路灯等全部施工内容)。

    2服务期:检测工期同施工工期

    3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施工过程检测及交工检测(包含绿化、路灯等全部施工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具有有效的交通运输工程质量监督部门颁发的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证书-公路工程综合丙级及以上试验检测资质,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CMA)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2)项目负责人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试验检测师(道路工程专业)或试验检测工程师(公路工程专业)证书,提供本单位为其缴纳的202312月至今任意一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

    2信誉要求(提供诚信投标承诺书):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负责人前三年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

    投标人被税收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

    信用中国网站上披露仍在公示期的严重失信行为的;

    被滁州市县两级各行业主管部门及公管部门取消在一定期限内的投标资格且在取消期限内的;

    被滁州市县两级公管部门记入不良行为记录或者信用信息记录,且在披露期内的。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领取招标文件的方法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以邮件形式将邀请函发送到被邀请单位指定邮箱,收到时间以发件人邮件发出时间为准(发送状态为“投递成功”)。

    、参与投标确认

    单位收到本投标邀请书后请于48小时内以子邮件方式发送至1787512909@qq.com予以书面确认并明确是否准备参与投标。

    、开标时间及地点

    标时间:202432810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凤阳县公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会议室

    、联系方式

    招标人:凤阳县小岗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主任

    联系方式:0550-2213206

    代理机构:安徽省明中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工、

    联系方式18855166293

    邮箱1787512909@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