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2023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项目-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程监理投标邀请书

    发布时间:2024-03-25 19:41
    【字体:打印

    凤阳县2023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项目-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程监理投标邀请书

     凤阳县小岗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现对 凤阳县2023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项目-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程监理 进行邀请招标,欢迎被邀请的投标人积极参与本项目投标。

    一、招标条件

    1、项目名称:凤阳县2023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项目-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程监理

    2、招标人:凤阳县小岗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5、项目预算:22.00万元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凤阳县2023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项目-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程,共有殷涧镇刘牧场桥和总水路一号桥、黄湾乡C662一桥、大庙镇C655二桥、官塘镇马家桥和C219一桥、板桥镇周良桥、大溪河镇C199一桥、总铺镇何大路一号桥、西泉镇V119一桥、宫集大桥、石塘桥和C454桥等桥梁改造工程。

    本项目为其监理服务项目。

    2、监理服务期:自签订工程建设监理合同之日起至所有工程缺陷责任期结束(具体以实际建设期为准,本工程不因建设期增加而额外支付任何费用)。

    3、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验收与缺陷责任阶段的全过程监理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 公路工程专业 监理级及以上资质或监理综合资质。

    2)项目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要求: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持有本单位注册的 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或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路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资格,提供本单位为其缴纳的202312月至今任意一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

    2信誉要求(提供诚信投标承诺书):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①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②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前三年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③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且未被移除的;

    ④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

    ⑤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披露仍在公示期的严重失信行为的;

    ⑥被滁州市县两级各行业主管部门及公管部门取消在一定期限内的投标资格且在取消期限内的;

    ⑦被滁州市县两级公管部门记入不良行为记录或者信用信息记录,且在披露期内的。

    ⑧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主管部门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或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县级及以上有关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资格且在限制期限内的。

    ⑨被列入省级、市级农民工工资支付异常名录的施工企业,限制其参加全市范围内房建和市政工程建设项目投标;列入县级异常名录的施工企业,限制其参加本行政区域内房建和市政建设项目投标。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领取招标文件的方法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以邮件形式将邀请函发送到被邀请单位指定邮箱,收到时间以发件人邮件发出时间为准(发送状态为“投递成功”)。

    、参与投标确认

    单位收到本投标邀请书后请于48小时内以子邮件方式发送至1787512909@qq.com予以书面确认并明确是否准备参与投标。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432810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凤阳县公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会议室

    、联系方式

    招标人:凤阳县小岗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主任

    联系方式:0550-2213206

    代理机构:安徽省明中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尹工、

    联系方式:18855166293

    邮箱:1787512909@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