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手牵手放心消费心连心”县文旅局开展企业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11:49
    【字体:打印

    “诚信经营手牵手 放心消费心连心”
    县文旅局开展企业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提升市场主体诚信经营意识,持续营造文明诚信的文旅市场经营环境。近日,在“315”来临之际,县文旅局联合县文化行政执法支队开展“诚信进企业”宣传活动,以文明旅游、诚信经营推动旅游提质增效,助力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
    县文旅局深入景区及旅行社等进行诚信经营宣传,走访文旅企业6家、景区3处,执法人员现场解读信用政策,积极向企业宣传诚信意识、规范意识、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企业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认知度、关注度和参与度,增强了涉旅企业从业人员信用意识,营造了诚实守信的涉旅经营氛围。在景区内外,也积极参加开展宣传活动,在当天向群众发放相关诚信宣传资料50余份,进一步督促各类文化市场经营单位用实际行动践行诚信经营理念,不断提升文化市场服务水平。
        同时,县文旅局还紧紧围绕“诚信经营”主题活动,深入网吧、KTV、游戏厅等重点场所进行宣传,与十余所家场所负责人逐个签订了《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倡议书》《诚信经营信用承诺书》《行业自律型信用承诺书》等,倡导商家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坚决在保护群众消费安全的基础上,牢固梳理商户诚信经营观念,约束自身商业行为,形成诚信经营的社会风气和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