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机电工程学校(凤阳科技学校)西校区电缆损坏抢修工程邀请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29 16:05
    【字体:打印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9日

    一.招标条件:

    安徽机电工程学校(凤阳科技学校)西校区电缆损坏抢修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凤阳科技学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滁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滁州市公共资源进场交易目录的通知》(滁政办秘【2020】42号文)规定,本项目采用邀请方式招标,只接受招标人推荐的供应商。

    推荐单位如下: 

    1.安徽莱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安徽恒天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3.安徽国锦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安徽机电工程学校(凤阳科技学校)西校区电缆损坏抢修工程。

    2、招标人名称:凤阳科技学校

    3、项目地点:凤阳县

    4、项目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5、最高限价:180054.39元(供应商报价不得等于或高于此限价,否则按无效响应处理)。

    6、服务工期:15日历天

    7、评标办法:最低成交价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多证合一的有效证件),营业执照内须具有相关经营范围。具有电力行业变电工程丙级、电力行业送电工程丙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负责人要求:投标人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电力行业类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

    四.付款方式:图审合格后一次性付清。

    五. 招标文件获取、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1、由招标代理机构以电子邮件形式发给邀请单位指定邮箱,收到时间以发件人邮件发出时间为准(发送状态为“投递成功”)。

    2、开标时间:2024年01月04日下午15:30时。

    3、开标地点:凤阳县教育体育局一楼会议室。逾期未来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凤阳科技学校                 代理机构:安徽恒盛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凤阳县东华路                 地  址:凤阳县新城区清华名苑

    联系人:史校长                      联系人:黄工

    电  话:13635506928              电 话:1835509897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