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脱贫攻坚,发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11-24 16:14
    【字体:打印

    一是县投促局紧紧围绕结对帮扶工作责任目标,提高认识,果断行动,完善脱贫户户档材料,精准制定“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积极组织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帮扶责任人在走访中,沟通交流,精准帮办。以扎实的工作,暖心的帮扶,提高脱贫户对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是积极宣传党和政府的各项政策,加强劳动技能培训,引导群众树立积极的生活观。加强群众教育,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充分运用现代教育技术等,加强群众思想文化教育,提高群众文化水平,转变传统观念,增强致富能力。

        三是加大对帮扶干部培训指导。教育引导帮扶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立足长远发展,要把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到位作为工作的底线要求要因地制宜,立足村情实际发展,立足民意实际解难题,为发展村部经济贡献力量要严守工作纪律,树立帮扶干部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