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府城镇府东街南侧原工业品公司一楼从东往西第9间至第10间(原宝庆银楼)门面房五年租赁经营权(第二次)交易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0 16:19
    【字体:打印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4年4月8日下午15:00时在凤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

    一、 拍卖标的:

    凤阳县府城镇府东街南侧原工业品公司一楼从东往西第9间至第10间(原宝庆银楼)门面房五年租赁经营权(第二次)建筑面积120.64平方米,起拍价:119.55万/五年

    二、 登记、预展时间: 公告日~拍卖日,在标的物所在地。    

    三、联系方式及联系人:0550-3025617、18949755388徐经理、18055055608郎主任

    四、公司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475号财富国际办公单元514室。

    五、竞买注意事项:

    1、竞买人须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和中国境内合法存续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除法律另有规定者外)

    2、凡参加竞买者需于20244717:00之前向以下指定账户转账汇入50万元竞买保证金(在缴款单附言栏中注明府城镇府东街南侧原工业品公司一楼从东往西第9间至第10间门面房竞买保证金”)。竞买保证金汇入以下账户:

    ①户  名:凤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行:建行凤阳县支行

       号:34001737508053004951

    ②户  名:凤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行:中国银行凤阳支行

        号:187210623578

      名:凤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行:中国工商银行凤阳支行

        号:1313072129300095566

    3、竞买人须在拍卖会开始前半小时凭有效证件(居民身份证、营业执照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非本人参加的要提供书面委托书原件和以上证件复印件一式贰份)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后领取号牌进入拍会场参加竞买。竞买人可以自行参加竞买,也可以委托其代理人参加竞买;委托代理人参加竞买的应办理相关委托手续。

    4、参加本次拍卖会的竞买人应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到达拍卖会现场,超过规定时限即视为自行放弃竞买资格。

     

     

    滁州市宏程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3月20日

    凤阳县府城镇府东街南侧原工业品公司一楼从东往西第9间至第10间(原宝庆银楼)门面房五年租赁经营权(第二次).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