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淮关镇渡口基础设施拆除及附属工程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21 15:31
    【字体:打印

    .招标条件:

    临淮关镇渡口基础设施拆除及附属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凤阳县临淮关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安徽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2年版)》的通知(皖财购[2021]672号)的规定,本项目采用邀请方式招标。

    .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临淮关镇渡口基础设施拆除及附属工程

    2、招标人名称:凤阳县临淮关镇人民政府

    3、工程地点:凤阳县临淮关镇

    4、工程内容:临淮关镇渡口基础设施拆除及附属工程,具体内容详见招标工程量清单控制价。

    5、期:20日历天

    6、项目预算价:199040.51元

    7、本项目最高限价:173165.24元(在预算价基础上下浮13%);投标人不得超过此价格,否则做无效标处理

    8、评标办法:经评审的最低价法

    .投标人资格要求:

    1、(1)企业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同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经理要求:投标人拟任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项目经理。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付款方式: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并审计后付至审计价款的100%(付全额工程款前,施工单位需缴纳合同价的 3%作为质保金,一年后工程无质量问题方可退还(无息))。

    . 招标文件获取、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1、由招标代理机构以电子邮件形式发给邀请单位指定邮箱,收到时间以发件人邮件发出时间为准(发送状态为“投递成功”)。

    2、开标时间:2023122615:00时。

    3、开标地点:凤阳县临淮关镇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逾期未来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招标人:凤阳县临淮关镇人民政府          代理机构:安徽凯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凤阳县                            址:凤阳县南环路245号

    联系人:吴主任                          联系人:

     话:15955063555                     电  话:1585505070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