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西泉镇农产品存储库房项目监理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6 15:42
    【字体:打印

    凤阳县西泉镇农产品存储库房项目监理已批准招标,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凤阳县西泉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项目采用邀请招标方式确定监理单位。

    一、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凤阳县西泉镇农产品存储库房项目监理

    2、招标人名称:凤阳县西泉镇人民政府

    3、工程地点:凤阳县西泉镇境内

    4、工程概况:凤阳县西泉镇农产品存储库房项目监理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滁州市凤阳县西泉镇,项目总投资495万元。其中内容包括新建农产品存储库房2800平方米及配套用房200平方米,场地硬化4000平方米,同步搭建排水管网、深水井、变压器等基础配套设施,具体详见施工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本次招标项目为其监理服务项目招标。

    5、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勘察设计阶段、施工准备阶段(接受发包人委托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协助办理各项相关建设审批手续等)、施工阶段、竣工结算阶段、保修阶段(缺陷责任期)等相关阶段全部工作内容的全过程监理。

    6、最高投标限价:工程施工项目中标价×1.20%。

    7、监理服务期:监理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缺陷责任期满结束(具体以实际建设期为准,本工程不因建设期增加而额外支付任何费用)。

    8、评标办法:经评审的最低价评标法。

    9、质量标准:必须达到国家监理工程验收合格标准。

    10、付款方式:监理费用在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及审计完成后一次性付清。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要求:

    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2、拟派项目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在投标单位注册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参加开标会议时须携带如下资料: 法定代表人参会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参会的,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开标时间开标地点:

    1.相关资料获取方式:由招标代理机构发送至邀请投标单位邮箱,收到时间以发件人邮件发出时间为准(发送状态为“投递成功”)。各投标人自行查看下载,如不自行下载延误投标,其后果自负。

    2、确认函递交方式及时间:确认函递扫描件以邮件形式发送到招标代理机构指定的邮箱(1430079463@qq.com,以接收时间为准。确认函递交截止时间:202403291500分前。(确认函格式详见附件)

    3、不接受现场报名,投标文件收到签收表由投标人开标时签署。

    4、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4032915时00分

    2)开标地点:凤阳县西泉镇人民政府会议室

    逾期未来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凤阳县西泉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 王主任

     话: 15603070707

    招标代理单位:安徽天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工                 

    电 话:18009628108

     箱:1430079463@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