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空气质量指数(2024年2月7日)

    发布时间:2024-02-08 16:53
    【字体:打印

         凤阳三中站点:PM10浓度136微克每立方米,PM2.5浓度120微克每立方米,空气质量指数(AQI)158。空气质量级别四级,中度污染,首要污染PM2.5。对健康影响情况:能对健康人群的心脏、呼吸系统有影响。

    建议采取的措施:儿童、老年人及心脏病、呼吸系统疾病患者应尽量减少外出,停留在室内,一般人群应适量减少户外运动。

     

          新城区站点:PM10浓度144微克每立方米,PM2.5浓度104微克每立方米,空气质量指数(AQI)137。空气质量级别三级,轻度污染,首要污染PM2.5。对健康影响情况:敏感人群症状会有轻度加剧,对健康人群没有明显影响。

    建议采取的措施:儿童、老年人及心脏病、呼吸系统疾病患者应尽量减少体力消耗大的户外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