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千万工程”和美乡村一期建设项目—凤阳县卸店村和美乡村精品示范村规划设计项目项目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1 19:09
    【字体:打印

    凤阳县“千万工程”和美乡村一期建设项目—凤阳县卸店村和美乡村精品示范村规划设计项目项目邀请公告

     

    凤阳县“千万工程”和美乡村一期建设项目—凤阳县卸店村和美乡村精品示范村规划设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采用邀请方式进行招标,招标人为凤阳县矿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欢迎被邀请单位积极参与本项目投标。

    一、招标条件

    1、项目名称:凤阳县“千万工程”和美乡村一期建设项目—凤阳县卸店村和美乡村精品示范村规划设计项目。

    2、招标人:凤阳县矿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3、资金来源:自筹加融资资金,已落实

    4、项目预算:约29.5万元。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凤阳县“千万工程”和美乡村一期建设项目—凤阳县卸店村和美乡村精品示范村规划设计,其中规划设计主要内容包含:设计依托卸店村的特色文化和产业,打造三产联动、产村融合,形成产业兴旺、人才和聚、文化兴盛、生态宜居、治理有效为一体的和美乡村。

    2、规划设计周:合同签订后30个工作日完成。

    3、标包划分:1个标包。

    4、付款方式:规划设计完成通过审查并提交设计成果于甲方后一次性付清

    5、评标办法:经评审的有效最低价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合法的营业执照;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特殊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具有城乡规划编制资质乙级;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资格;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信誉要求(提供诚信投标承诺书):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负责人前三年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3)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且未被移除的;

    4)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

    5)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披露仍在公示期的严重失信行为的;

    5、投标人所属分公司、办事处等分支机构存在第4条信誉要求(1)-(5)项情形之一的,接受投标人投标。

    6、本项目只接受被邀请的供应商参与响应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领取交易文件方法:招标人(或招标人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以邮件或电讯形式将邀请函或招标文件发送给被邀请单位,收到时间以发件人发出时间为准。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4年3151500分

    开标地点:凤阳县殷涧镇人民政府会议室,本次采用不见面开标,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六、确认

    被邀请投标人收到本投标邀请书后,请于24小时内将《同意邀请确认函》子邮件方式发送至1435982372@qq.com予以书面确认,并明确是否准备参与投标。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凤阳县矿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联系人:梁硕

    联系方式:19810733689   

    代理机构:安徽明都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工

    联系方式:17375282135

    邮箱:1435982372@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