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镇2024年2月份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08 15:06
    【字体:打印


      名称:红心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27

    地点:红心镇政府

    与会人员:全体镇村干部

    主持人:刘虎

    2024年2月7日下午,红心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红心镇镇长刘虎同志召开,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在红心镇四楼会议室召开。

    红心镇镇长刘虎同志对当前重点工作做了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做好春节期间平安建设工作。利用春节契机重新摸排更新群众联系方式,与群众沟通交流宣传双提升工作内容,让群众参与到镇平安建设中来,做好春节期间个人财产保护工作。

    二是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按照五清一改工作要求,立即动员开展环境大扫除,清理周边垃圾,春节期间垃圾不能停运。

    三是做好道路安全工作。春节期间群众返乡返工车流量较大,各村要开展上路巡逻,两个劝导站加强劝导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

    四是做好农业生产工作。各村要对辖区内水库开展全面排查,查验水库闸门是否有出现损坏的,一经发现立即上报。组织群众清理积雪融化后形成的积水,降低极端雨雪天气对农作物的影响。

    会议同时对民政、医保、信访等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