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凤阳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工程变更管理办法》(修订稿)公示并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04 09:57
    【字体:打印

    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解决我县工程变更管理过程中的矛盾分歧,更好推动我县建设项目施工管理,结合我县实际,起草了《凤阳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工程变更管理办法》修订稿(以下简称新变更办法)。并于2月8日和3月28日先后两次向有关部门征求意见并根据意见加以修改完善形成修订稿V7.0。现将修订稿V7.0予以公告,征求公众意见。

    征求意见期限:2023年4月4日至2023年5月4日。

    各利害相关人若认为修订稿不符合相关规定或对该修订稿有意见建议的,请在征求意见期限内,向县发改委提出。

    联系人:谢园园

    联系电话:0550-6367500

    电子邮箱:461341408@qq.com

    地址:凤阳县新城区司法局大楼三楼

    凤阳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工程变更管理办法(修订稿)V7.0.docx

    《凤阳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工程变更管理办法(修订稿V7.0)》起草说明.docx

    2023年4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