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凤阳 > 就业创业 > 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暖民心见行动!“三公里”就业圈助力居民就近就地就业

发布时间:2023-05-26 17:45 发布机构:凤阳县人社局 来源:凤阳县人社局
【字体:打印

为扎实落实暖民心行动,我县大力推进“三公里”就业圈建设工作,在全县范围内推行“三公里”就业圈和充分就业社区建设,多举措保障和促进就业创业,有效助力居民实现“家门口”就业。

建设“三公里”就业圈是“暖民心”行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以社区三公里范围内的劳动者、小微企业为重点服务对象,主要解决社区内小微企业招工难、招工渠道不畅等问题,促进社区内因照顾家庭等原因难以外出就业的劳动者就近就地实现就业。

   为了推进“三公里”就业圈建设工作,宣传到每个居民。县人社部门统一设计宣传牌、宣传栏、宣传架等宣传物料的内容和外观,社区负责安装实施宣传。府北社区工作人员孙宏侠更是每天早上六点多在辖区内体育场给晨练的居民演示如何通过“社区快聘”小程序线上找工作,工作之余还在小区里进行“社区快聘”小程序的宣传推广。经过不懈努力,凤阳县“三公里”就业圈建设已经覆盖全县7个乡镇街道23个社区,线上服务平台居民注册人数5.3万人,企业注册1000家,发布岗位5000个,对接求职人数1万余人,成功就业人数1200人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