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全国青联助力乡村振兴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3 11:25 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殷骁 盛辉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22日,全国青联助力乡村振兴大会在滁州市凤阳县小岗村召开。副省长张曙光,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徐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青联助力乡村振兴大会在小岗召开,彰显了新时代推进乡村振兴的青春力量。安徽作为农村改革主要发源地,始终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把产业振兴作为“五大振兴”最重要、最根本的工作来抓,大力发展绿色食品产业,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四链融合的产业生态正在全面形成。安徽将全力以优惠政策、优化环境、优质服务、优配要素,助力企业家和各类人才在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创新愉快、创业愉快、创造愉快。

此次会议,共有全国及省级青联委员、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涉农青年企业家200多人参加,会上举行了长三角乡村振兴青年联盟成立仪式、助力乡村振兴项目集中展示,组织参会代表赴大包干纪念馆、沈浩纪念馆等展馆和企业进行实地参观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