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凤阳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7 16:58 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如敏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6日下午,凤阳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县领导朱林、成学斌、常昕、郑冬冬、刘吉昌、姜维安、程洪全、陈长静、李锦柱、朱正国出席会议。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朱林主持。

会上,朱林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朱林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引导全县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朱林强调,要讲忠诚,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筑牢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我县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讲纪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持以党建统领反腐败斗争,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持续开展专项整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时刻防范“四风”问题新动向;深化政治巡察,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做深做实巡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严厉惩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讲担当,树牢践行正确政绩观。坚守政治立场,切实增强党的意识、组织意识,遵循组织程序,听从组织安排;牢记使命责任,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为群众谋实惠;狠抓落地见效,全县各级党员干部都要拿出拼搏姿态,狠抓经济运行,强化项目调度,优化生态环境,以崭新面貌展现凤阳形象,以实际成果体现凤阳成绩。要讲廉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持以德为先,时时处处注意修身立德,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廉政用权,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坚定严于律己,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树立良好家风。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长静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纪录片《永远吹冲锋号》第3集“铁规矩硬杠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