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2022年度凤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5 15:27 来源:凤阳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2022年度凤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专业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测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专业测试时间、地点

1、专业测试时间:2022年8月13 日(星期六),具体要求详见专业测试通知书。

2、专业测试地点:详见专业测试通知书。

3、专业测试费用缴纳及通知书打印时间:请入围参加专业测试的考生于2022年8 月10日上午8:00--2022年8月12日24:00从“普众互联人事考试网上报名服务平台-凤阳县”缴纳专业测试费用,并自行下载打印《专业测试通知书》(逾期未打印视为自动放弃)。

按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考生须缴纳专业测试费用80元。

三、专业测试形式、内容

专业测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主要考查考生从事相关工作应具备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等。专业测试分值为100分,时间为15分钟。     

为确保用人质量,专业测试成绩设置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实际参加专业测试人数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考生专业测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或当天该考场实际参加专业测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专业测试的考生务必于2022年8月13日(星期六)早上6:40前到达集合地点报到,主动出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专业测试通知书》、本人签名的《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安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48小时内本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均可)到考点大门防控通道验证。缺少以上证件材料的考生禁止进入考点。

2、考生须按规定的报到时间提前到达集合地点报到,根据报考岗位分组情况到所在楼层候考室集中并按规定和要求参加专业测试。不按时报到并参加专业测试者,视为自动放弃。专业测试期间所有考生一律关闭通讯工具并按规定要求上交,一旦发现,作违纪处理。

五、疫情防控须知

1.专业测试前考生应做好每日健康监测,申领并关注本人“安康码”状态。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以及“安康码”为非绿码等异常情况的,要尽快就医、及时诊疗,并通过健康打卡、个人申诉、核酸检测等方式尽快转为绿码。

2. 专业测试前考生应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完成健康管理措施:

专业测试前7天有疫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后第1、2、3、5、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专业测试。

专业测试前7天有疫情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并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后第1、4、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专业测试。

专业测试前7天有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市、区)后3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采样至少间隔24小时)方可参加专业测试。

3.专业测试当天考生应主动出示“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专业测试通知书、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考前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以专业测试开始时间计算)。如考生无法出具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只能出具核酸标本采样时间但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只能出具核酸采样收费票据但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均不能进入考场。

4.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秩序,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在入场及离场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除在进入考场接受身份验证、专业测试时须摘除口罩,其余时间应全程佩戴口罩。考试期间,若出现发热(体温≥37.3℃)等身体异常症状时,由防疫人员进行综合研判是否可以继续参加专业测试。

5.请考生自觉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和属地人员管控政策。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特别提醒,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按规定不得进入考点参加专业测试:

1.无法提供专业测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的考生;

2.“安康码”为“红码”“黄码”且风险未排除的考生;

3.经现场防疫人员确认体温异常(≥37.3℃)或呼吸道有异常症状不能排除风险的考生;

4.对应落实健康管理措施而未完成相应要求的考生。

如专业测试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通过凤阳县人民政府网站及时发布补充通知,明确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密切关注。

县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550-2226282

政策咨询电话: 0550-6735941

  附件1:2022年度凤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测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凤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