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2023年度凤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31 10:24 来源:凤阳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2023年度凤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专业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测试人员名单

专业测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专业测试时间、地点

1、专业测试时间:2023年6月10 日(星期六),具体要求详见《专业测试通知书》。

2、专业测试地点:详见《专业测试通知书》。

3、专业测试费用缴纳及《专业测试通知书》打印时间:请入围参加专业测试的考生于2023年6 月7日上午8:00--2023年6月9日24:00从“普众互联人事考试网上报名服务平台-凤阳县”(http://fengyang.pzhl.net)缴纳专业测试费用,并自行下载打印《专业测试通知书》。

按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考生须缴纳专业测试费用80元。

三、专业测试形式、内容

专业测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主要考查考生从事相关工作应具备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等。专业测试分值为100分,时间为15分钟。 

考官全部实行外聘,每个专业测试组设主考官1名,考官6名,计时员、记分员、监督员各1名。

四、专业测试流程及相关要求

(一)报到和抽签

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及《专业测试通知书》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候考室报到,考生当场抽签确定专业测试顺序。考生须接受考点工作人员集中封闭管理,通讯工具一律关闭并交由工作人员集中保管,否则,一经发现,作违纪处理。专业测试当天不按时报到以及缺席者,视为自动弃权。

(二)专业测试

专业测试顺序确定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专业测试室。考生不准携带任何资料进入专业测试室,专业测试时,考生不得透露本人姓名、专业、单位等个人真实信息,否则按作弊处理,取消专业测试资格。

(三)成绩评定

每位考官根据考生的答题情况,按照评分标准,独立评定得分,填入评分表并签名。

专业测试的计分方法为:对7名考官评出的分数,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剩余分数相加后除以有效考官人数(5人)所得出的平均分数(四舍五入,保留二位小数),即为该考生的专业测试成绩。

考生答题结束后,在候分处等候,待下一个考生专业测试结束后,由主考官公布上一个考生专业测试成绩。考生待专业测试成绩宣布后,由工作人员引导退出考场、考点,不得在考点内逗留。

为确保用人质量,专业测试成绩设置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实际参加专业测试人数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考生专业测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或当天该考场实际参加专业测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五、纪律监督

1、参加专业测试的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安徽省人事考试考务工作规则》规定,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严格遵守考试工作纪律和保密规定。

2、凤阳县纪委监委对专业测试工作全程监督,保证专业测试工作客观、公平、公正。

咨询电话:0550-6735941 (凤阳县人社局事业股)

监督举报电话:0550-2226681(凤阳县纪委监委信访室)

附件:2023年度凤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测试人员名单.xls

凤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