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凤阳明中都皇故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户外舞台声光舞美系统采购安装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2 09:20 来源:凤阳县明中都管理处 作者:明中都管理处 阅读次数: 字体:【  

凤阳明中都皇故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户外舞台声光舞美系统采购安装项目,已批准采购,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采购人为凤阳明中都皇故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管理处,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安徽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2年版)》的通知(皖财购〔2021〕672号)的规定,本项目采用邀请方式招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凤阳明中都皇故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户外舞台声光舞美系统采购安装项目

2、项目单位:凤阳明中都皇故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管理处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项目预算:24.8万元。

最高限价:22.3万元(供应商报价不得等于或高于此最高限价,否则按无效响应处理。)

5、包别划分:1包

6、项目基本概况:凤阳明中都皇故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户外舞台声光舞美系统采购安装项目,详见项目《采购内容及技术要求》。

7、供货期: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

8.质量要求:

供应商提供的货物应完全符合国家规定的质量标准、行业标准及供应商的承诺。

9.质保要求:

成交供应商须提供至少一年的免费质保服务。

10、付款方式:供货、安装完成,经验收合格后提供相关资料一次性付清(无息)。

11、评审办法:最低成交价法。

二、供应商资格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资格要求: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和税务登记证或新版三证合一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内包含计算机软、LED显示屏、音响及灯光设备、监控设备、弱电工程、通信工程、网络工程安装等相关经营范围。

3.信誉要求:供应商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①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②供应商或其负责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③供应商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

④供应商被税收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

⑤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⑥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披露仍在公示期的严重失信行为的;

⑦被滁州市县两级行业主管部门及公管部门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且在禁止期限内的;

⑧被滁州市县两级公管部门记入不良行为记录或者信用信息记录,且在披露期内的;

⑨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的。

4.供应商所属分公司、办事处等分支机构存在第4条信誉要求①-⑨项情形之一的, □接受 ☑拒绝 供应商参加本项目(按照交易文件中附件1“关于联合惩戒失信行为 加强信用查询管理的通知”查询)。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质量合格标准。

三、报名及询价文件发布办法

1、询价文件发布时间:2023年6月2日15时至2023年6月5日15时00分;

2、询价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0元整,询价文件售后不退;

3、询价文件获取方式:由采购代理机构发送至各单位邮箱,询价15人自行查看下载,否则后果自负。

四、询价时间及地点

1、询价时间:2023年6月5日15时00 分

2、询价地点:凤阳明中都皇故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管理处会议室

五、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2023年6月5日 15 时 00 分

响应文件递交地址:凤阳明中都皇故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管理处会议室 ;逾期未来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凤阳明中都皇故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管理处

地   址:滁州市凤阳县

联系方式:1575512235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中一建设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滁州市凤阳县新城区中都城

联系方式:1829796085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工

电   话:133995092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